close

只是想記錄吃過的東西,對食物的味道不挑剔,不是美食家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突然想吃牛排,第一次來到銘饗美式牛排餐廳吃看看

因為是臨時想記錄,所以忘了拍菜單,只拍了大概裝潢

 


也忘記拍自助吧,自助吧包含可樂、蘋果汁等飲料,還有奶茶,也有濃湯和冰淇淋


今天點的是菲力牛排6oz五分熟(鹽味)$450

有炒飯(含青椒、甜椒、洋蔥)、玉米筍、花椰菜、生洋蔥、蜜地瓜,有鹽巴是因為我點鹽味

炒飯是我喜歡吃的,蜜地瓜很綿密也很讚,生洋蔥搭配牛排吃也好吃

另外這個我可以單吃牛排不沾鹽,最近吃的比較清淡,沾鹽反而有點多


 

濃湯是我喜歡的,料不少,今天裝了一點奶茶

牛排上來之前,會先上餐包和薯條,餐包是奶油餐包,我很喜歡這個餐包,很好吃😋;薯條炸得酥脆也很讚,看評論說薯條可以續,但我一個人吃覺得蠻多的,所以就沒續了

主餐吃完後一定要吃冰淇淋呀!今天有兩種口味,他沒有標示,我吃起來應該是草莓和葡萄香檳口味吧

結帳時問了下次若再來能不能薯條換餐包,因為我蠻喜歡這個餐包的,可惜不行,說是因為再吃就會膩了

今天這樣吃的很飽,本來想多添一碗濃湯的,但我真的吃不下了😅


整體上來說都很好吃,老闆人也很nice


下次再來吃別的😋 


地址:澎湖縣馬公市樹德路8號

電話:06-926981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凋落的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