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過的很快,一下子就兩個多月了

一天天看著阿嬤被我餵胖(?)也是蠻有成就感呢!

在我剛來時只有47公斤(我也想要有四字頭的體重😭)的阿嬤,當時氣色及狀態確實不怎麼好,大概因為剛出院、身體虛弱、不舒服,做什麼事都無精打采

好在阿嬤還算有食慾,除了三餐外,還能吃下有早餐和中餐中間的點心,以及中餐和晚餐中間的點心,這樣一天天五餐吃下去!

漸漸的發現阿嬤的腰有越來越粗的樣子,每次跟阿嬤說:有胖了喔!阿嬤就回:沒有瘦就很好了!還胖

為了證明不是我眼瞎,特別搬了體重計來(因為阿嬤家沒有體重計),ㄧ秤是51.3公斤!

只不過過了一個月,在我努力陪阿嬤一起吃東西,就讓阿嬤胖了4.3公斤!!

(雖然後來發現阿嬤有便秘的情況....宿便可能需要扣一公斤吧😑

其實人比起一個人孤單生活,有人陪伴的情況下,身心狀態會更好的!

美中不足的一點是....我也胖了orz


畢竟東西要一起吃才美味啊!所以就算我胖了也沒關係,先把阿嬤餵胖才是最重要的!


....努力運動吧我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凋落的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