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只是想記錄吃過的東西,對食物的味道不挑剔,不是美食家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這次經由朋友推薦,所以一直想吃看看,無奈跑了兩次傍晚時段都吃了閉門羹,前天早上十點多衝第三次終於有遇上營業時間!

那天外帶點了:綜合炒飯、麻油炒豬心、豬雜湯(不過因為是外帶,所以沒有特別拍照)

  

菜單👇

  

然後今天中午則是去內用,是一對老夫妻經營,感覺蠻多人打電話來先訂餐再取,我在吃的時候也有遇上一批人要內用,看來生意不錯~

今天點了:蝦仁炒飯、切大腸一份、豬血湯

  

👆照片裡的切大腸我已經吃了三塊


以下近照特寫:

  

👆炒飯是我喜歡的味道,而且他還有炒油蔥,很香~我一開始就是衝著炒飯來的,炒飯一律50元


  

👆豬血湯裡面竟然有豬大腸!早知道有大腸我就不會另外點豬大腸啦~

其實我最想吃的是豬肝系列,像是麻油炒豬肝或是豬肝湯之類的,無奈這兩天去都沒有,越吃不到越想吃🤤

下次再來吃看看別的!


鼎味豬雜湯

地址:澎湖縣馬公市新店路539號

電話:0937 392 223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凋落的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